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读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20:16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简介:广东海洋大学读者协会(Readers Association of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是在校团委领导和图书馆支持指导下,学校社联的管理下于2006年成立的一个学生团体。

    我们本着“团结、务实、进取”的要求,和以“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活跃校园文化”为目标,以图书馆为主要活动基地,开展各类读书活动,引领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社团通过开展各种读书活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书香氛围,使读者在书的海洋畅意遨游,丰富自我,增长知识,提高素养,凝聚读者们一齐做既有知识又有文化素养的读书人。

    上一篇:工程设计制造协会

    下一篇:日语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