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吉他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04 19:50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一、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吉他协会于2006年创办,至今14年以来一直以弘扬吉他艺术为己任,希望为海大学子提供高质量的音乐现场演出。吉他协会的宗旨为“以琴会友,陶冶情操”,在这一宗旨下,吉他协会创办以来一直与学校内各社团或组织保持友好关系,并常与外校音乐类学生社团互相交流学习。吉他协会的活动主要包含日常活动类-吉他角及各类音乐节两类,其中粤西海洋摇滚音乐节作为吉他协会品牌活动也以走过12个年头。在这14年里,吉协人以梦为马、不畏艰辛,使吉他协会成为海大最为成功的学生社团之一,同时也必然将在后辈们的努力下不断前进。



    二、重点活动


    1、吉他大赛:吉他大赛是吉他协会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给热爱吉他,喜欢音乐的朋友提供了一个竞争与交流的舞台。大赛分为弹唱组和独奏组,选手们通过初赛和决赛可以尽情展示自我风采。



    2、开春音乐节:广东海洋大学开学伊始,海大学子也正在慢慢把状态转回到大学的丰富校园生活当中。3月,春天伊始,伴随着吉他的原声,吉协希望用琴弦的奏鸣为各位学子带来新春的和声。在开学后一个月内第一时间举办活动,为了提高吉协与其他协会在新的学期的竞争力,抢先给学生在新学期留下新的印象,并且通过第一批举办活动留住大一新生,为以后的协会发展和换届提高基准数量。


    408E0


    3、粤西海洋摇滚音乐节:作为吉他协会每年举办的大活动之一,摇滚节聚集全海大人的期待,大家渴望感受到最纯正的现场摇滚表演,每年摇滚节都成为海大甚至整个粤西的一个盛事。每届都会有很多优秀乐队登上吉他协会提供的这个舞台。希望通过该活动能够繁荣校园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个性魅力和才艺才华的舞台。从而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社团活动的开展和社团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






    上一篇:化学协会兴趣小组

    下一篇:口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