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龙舟协会筹备组

    发布日期:2020-02-21 17:23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成立的初衷是通过为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为每位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成员的素质与能力,挖掘会员对龙舟的热爱,提升其龙舟技能,深入了解并传承龙舟的文化。龙舟协会由技术部、宣传部、组织部、公关部四大部门组成,每年组织成员参加中华龙舟大赛。龙舟文化是传统文化,学生们是继承者也应该是发扬者,人的潜力是可以无限挖掘的,对于大学生来说社团更是一个很好表现自我能力的平台,不断挑战,不断超越,不断突破!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不懈,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主要活动:


         参加相关龙舟赛事


      为展现我校学子的团队精神以及对传统习俗的传承更重要的是扬龙舟精神,增进海大龙舟氛围。协会成员经过日常艰苦的训练后参加了一次又一次的赛事,不仅与外校展开友好交流,更是展现出当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