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国际交流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9:24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Students’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SICA社团主要有主席团、四大部门(内事部、外联部、宣传部、秘书部)和四大项目(国际交流实习、外教、赴美带薪、留学咨询),把可行性颇高的国际交流的项目带进海大,给大家提供全面的信息资料和有效的实现渠道。同时,社团每年还会举办中秋茶话会和留学生迎新的活动,拉近留学生们与在校生们的关系,让留学生感受到海大的温暖。


    主要活动:


      1.留学生迎新


      协会会安排成员在留学生的入学阶段给留学生们一些帮助。以此让留学生更好地了解海大、适应在海大的生活环境、更促进留学生们与协会成员们之间的交流,给他们的到来以主人公般真诚热烈的欢迎。



      2.英语角


      为提高英语口语,而进行的一种英语口语练习活动。这些年,由奥运会,世博会等掀起的英语热,带动了全民学英语,说英语的高潮,我们协会也紧跟潮流,将校内的英语爱好者以及留学生们聚集在一起练习口语,促进国际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