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乒乓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9:21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一、协会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乒乓球协会于199611月成立。乒协是以举办多种乒乓球比赛为主要形式的兴趣型、爱好型、运动型的协会,协会的宗旨是提高学生乒乓球的整体竞技水平以及推广乒乓球运动。


    CDDA

    (乒乓球协会会徽)


    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弘扬国球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以及提高心理素质,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学生文体活动的发展;同时,也为了促进海大各学院以及个人之间的乒乓球技术交流,提高海大师生的乒乓球水平。

    特色(重点)活动

    “海大杯”乒乓球锦标赛

    广东海洋大学“海大杯”乒乓球锦标赛,是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广东海洋大学体育与休闲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并由广东海洋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校级活动。“海大杯”乒乓球锦标面向广东海洋大学全体学生,旨在提高海大师生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并促进彼此友谊,包括以学院为代表的团体赛以及自由参赛的个人赛,一般于4月中下旬举行,至今已成功举行至第二十二届,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得到了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




    三、“新生杯”乒乓球锦标赛

    广东海洋大学“新生杯”乒乓锦标赛,是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 并由广东海洋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校级活动。“新生杯”乒乓球锦标赛面向广东海洋大学大一级全体新生,旨在提高新生乒乓球竞技水平,并促进新生友谊,其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一般于10月中旬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校内师生的一致认可。


    102B7




    上一篇:创业协会

    下一篇:食品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