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通知 >

社团通知

关于广东海洋大学数据之家筹备组成立发文

发布日期:2020-12-11 12:41 作者:广东社团联合会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学生组织

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初审,校团委复审与答辩,结合《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现决定批准成立广东海洋大学数据之家筹备组”(学生社团,简称“数据之家筹备组”)。该学生社团基本情况如下:

海大数据之家筹备组是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指导下,着眼于普及数据思维,传播数据文化,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学生社团。现2020年1210日批准成立,其活动全面接受学校党委的管理和监督。海大数据之家筹备组以增强数据科学以及相关交叉学科同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抓手为全体在校生提供大数据理念普及,交流,共享机会作为社团工作的着力点在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路上逐渐摸索出一条寓研于乐的发展道路海大数据之家筹备组在完善自身基本章程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设立了企划部、秘书部、统计建模部、软件部、市场调查部五大部门;民主选举产生社长、副社长等,并在社长的正确带领下统一管理,分工合作,相互协调。作为我校学生探索社会数据化、信息化发展的一次尝试,海大数据之家筹备组的成立丰富了学术科技社团的门类,为我校更多相关类型社团的成立提供了先行示范,有利于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0年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