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第二届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5 20:50 作者:社联活动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1016日、1019—1024日,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百团嘉年华线下摆摊招新活动在第一、第三和第四饭堂圆满完成。1018日,百团嘉年华晚会表演在东区礼堂顺利完成了节目录制工作,其中共有14个社团参与了节目录制;1023日,本届百团嘉年华通过bilibili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视频播放工作。

本次活动以“社彩缤纷,新光璀璨”为主题,通过社团线下摆摊宣传、线下录制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结合了青春激扬和爱国情怀等内容开展活动,更好地向新生展示和宣传海大社团的魅力与风采,帮助他们了解和加入心仪的社团。与此同时,社团也能在本次活动中挖掘更多社团自身的亮点和潜力。在本次活动中,学生社团认为本届百团嘉年华举办形式有所创新,有利于促进社团的发展,社团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效果好、招新情况可观。而社联人员在举办本次活动的过程中,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彼此变得更加默契和团结。因此,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