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疫情阻击战|海工学子在行动:一名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纪实

发布日期:2020-03-07 22:28 作者:海工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海工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数:

 春节过后,随着各地逐渐开始进行复工复学的工作,社区的疫情工作变得极为艰巨,做好人员筛选以及体温检测的工作就显得极为重之至重。他就是我院船舶1185班的学生团员潘迪豪       团省委发出加大力度有序开展广东省社区(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工作的号召,潘迪豪同学积极响应,积极主动联系了人民社区服务站的联系人,表示他想为社区防控工作提供支援服务。

因为所处是当地的老城区,居住着不少老年人,有时会出现不配合防控工作的情况,他会耐心解决问题。过程虽然艰苦,但是每一刻都是荣耀,也许这就是成长的意义       感谢父母的支持,鼓励我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也会向他们看齐,和他们共同抗击疫情” 他坚定地说       感谢父母的支持,鼓励我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也会向他们看齐,和他们共同抗击疫情” 他坚定地说<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