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管理部通知 >

社团管理部通知

通知|关于组织观看阅兵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8 00:00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主席团:
     各位同事,中午好,以下有则通知。
     为欢庆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我校将于10月1日(即星期二)上午组织各学生干部于中歌小剧场观看阅兵仪式,现需11名同事报名参加。
     凡报名并到场签到成功的学生干部即可加0.1操行分(具体加分视学院而定)。如有意愿报名,请点击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即今天)13:00。
以下为注意事项:
1.观看阅兵时间暂定8点-12点,具体观看阅兵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位学员提前15分钟到达中歌小剧场正门前,找到相关负责人进行签到。 
2.请参加观看阅兵仪式的学员着正装,佩戴团徽及工作证,裙子或裤子应长于膝盖,不可穿拖鞋、短裤和背心。
3.到达中歌小剧场内后,请各位学生干部保持安静,勿随意走动。
4.如有疑问,请联系负责人:
林炳宇183191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