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办事指南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9-30 14:50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点击数:

大事记

1.大事记是各社团向社联以及校团委汇报该社团每月活动情况的报表,是团委了解社团的途径之一,也是社团量化评比的根据之一,各社团每月需上交社团大事记,大事记上交截止时间为该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晚上8点,凡从截止时间起3天内上交的视为迟交,3天后再交的视为缺交, 上交方式统一。若不合格,将发回重做,所产生的迟交扣分影响,自行承担,请认真对待!请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社联办公室邮箱:gdouslbgs@126.com (邮件主题和文件名必须清楚写明社团名称)

2.社团大事记必须准确反映本月社团活动,应包括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参与人员、活动的内容和此次活动所产生的影响以及阐明活动意义和活动类型。一般每件大事记以110字以内为宜,注意语言流畅,不得出现错别字。大事记内容一定要完整,否则不予采用。

3.大事记的Word排版要求:

1)标题:X X社团X月大事记(小二,方正小标宋简体)

2)正文:记录社团本月大型活动(四号,仿宋_GB2312)。必须包括活动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活动总结及意义六要素

3)间距:1.5倍行距。

4)字数:每件大事记110字左右。

5)活动日期需要加粗。

4. 示例:

319日,第十六届团体耐力赛暨第十七届社团文体艺术节开幕式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届团体耐力赛以“趣味越野、团体协作、超越自我”为主题,总计140支队伍参赛,共900余人参加。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人际交往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体育竞技类】

注:活动类型:体育竞技类  实践服务类 培训讲座类 文化艺术类 学术创新类 其他类型(注:其他类型使用于社团内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