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2020年社团摆摊招新回顾

发布日期:2020-10-25 20:35 作者:社联人事权益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学生社团顺利完成摆摊招新活动

十月来后,社团招新也来了。

2020社团招新活动于1012日拉开帷幕。我校包括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创新创业类和志愿公益类五大类社团,共64个社团欢迎新生的到来。

原定1014-16号、19-22号在一、三、四饭门口进行社团摆摊招新。后因台风天气影响,原1415号进行摆摊招新的社团延迟至1324号进行摆摊招新。同时,部分社团申请并进行提前摆摊招新。

新的学期一新的开始。全新的社团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在摆摊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抱有很大兴趣,无论是参加思想政治类还是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创新创业类和志愿公益类的社团,都是希望能通过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希望通过这些社团活动,正确引导学生的注意力和精力,激发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让梦想从社团文化起步。

新的血液注入到社团这个大家庭中。本次招新活动历时7天,于1024日圆满结束。据悉,各社团招新情况较好,许多协会加入的新成员较多。社团也有新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活力,希望让社团社联人携手并进,开启社团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