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特色活动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特色活动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优秀社团 | 心理协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00:10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心理协会,简称心协,成立于2003525日,即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心协是一个年轻,有潜力,关注学校心灵健康的服务学术型社团。心协内部分为外联部、宣传部、网络部、训练部、秘书部、学术部六个部门。心协倡导热情,自信,冷静,坦诚,好学的工作态度,以及助人自助快乐成长的理念,开展一系列以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唤起现代大学生对心灵健康重视的活动,如心理嘉年华、服务集市、团体训练、心理电影、心理沙龙、朋辈交流等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活动。心协在发展中坚持以仁为基石,以人为根本,尊重人的自我价值。他们所做的一切工作的最根本目的是让大家都能发现他们自身的珍贵价值,并学会运用在其中领悟到的美好理念去开拓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