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快讯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快讯 >

    社团快讯

    社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14:59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这一年里,各位社团都举办了大大小小各种活动,例如知识竞赛、舞会等。在活动的申请过程中,你们会有申请资料迷茫的时候,也会有对社联工作不理解的地方,同时也想有个机会与其他社长交流分享经验。正好,我们社长经验交流会马上就要来啦!

    时间:4.20号(本周六)

    14:30-16: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方: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方: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外联部

    活动流程

    1.有奖互动 

    让各社团与社联之间更加的熟悉,有利于将来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2.社团优秀活动视频播放

    回顾去年各个社团举办的各种优秀活动,丰富了海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与社联一道共同建设校园精神文明。

    3.“海大吉尼斯”

    对社团这一年工作进行大数据的统计,将选出社团各种“吉尼斯记录”

    4.游戏环节

    七拼八凑:按照座位为一组,按照我们随机说出的指定物品,从自身身上或自带提包中提供物品放到旁边的托盘中,最先集齐物品的小组本轮获胜。我们共进行4轮角逐,采取积分形式,哪一组积分多则为优胜

    5.穿越时空的乐队

    表演嘉宾:社联外联部18储干

    主题:猴塞雷乐队经过一次次时光倒流,从申请的拖延时间到锲而不舍地申请,最终申请到场地,完美演绎。

    6.你的提问,我的回答

    社团有什么疑惑,可以在会上提出来,社联会有相应的部门为各个社团解答,方便日后社团活动的进行。

           我们诚邀各位社长参加本次活动,相信各位社长也不会放过这次与社联和其他各位社长交流的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