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科技创新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00:09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创新协会(GDOU Association of Technology Innovation),简称科创,是于2006年经广东海洋大学校团委批准成立的。科创是一个面向全校招新,旨在召集全校热爱科学,喜欢创新的大学生进行学术交流,技术锻炼的实践类社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也为我校科研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很大贡献。是一个很好的成长与成才的平台。协会以科研活动和娱乐活动为主,旨在培养海大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激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协作进取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且寓乐于学,实现学习娱乐一体化建设。

            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求学、创新、强国、团结、实践”为精神,以“给科技创新兴趣者提供一块沃土,为创新爱好者撑起一片天空”为宗旨,以“科技与服务相伴,创新与娱乐同行”为口号。协会现今努力的方向是往学校的各项创新性、技术性大赛,如“智能车”、“挑战杯”等靠拢,为学校的大赛提供水平较高的参赛选手。


    上一篇:棒垒球协会

    下一篇:物理协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