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beatbox&rap协会筹备组

    发布日期:2019-09-17 19:52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       广东海洋大学<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 style="background-color:#FFFFFF">Beatbox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22日,并在同年12月举行了成立晚会。协会成立的初衷是希望用热诚的态度去唤醒海大Beatbox的热潮,并通过Beatbox的形式,使得更多志同道合的人结交在一起,共同拉近和推广海大Beatbox这种备受世界广大青年欢迎的时尚文化。Beatbox协会成立距今虽然仍是众多社团中年轻的一员,但年轻并不代表弱小,他们洋溢着朝气,充满着活力,并不断地努力一步步使自己不断成长,不断强大,开创他们的未来。Beatbox是协会最大的特色,人人玩beatbox,人人爱beatbox,在学习beatbox之中成长!社团由宣传部、策划部、公关部三大部门组成,每年都会举办社庆和送大四的活动,让更多喜欢Beatbox的人欢聚一堂。


    主要活动:


    1.湛不绝口比赛


    以beatbox battle为主体并结合说唱与电音元素以及其他嘻哈文化为内容的活动派对作为一种当代潮流元素,bbox也能够活跃校园青春氛围,展示众多bboxer的青春活力。其次,作为一次大型比赛活动,活动本身对学生就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活动参与者可以从中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本次活动也可以充分挖掘重大文艺影响力,也可以为社团向新人更全面展示出bbox的魅力。



    2.海大说唱比赛


    为了让同学们能了解到说唱给人带来的正能量,也为说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传播说唱以及嘻哈,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接触嘻哈和说唱。

      以说唱作品为交流的比赛,致于推广说唱文化与交流为其内容的核心。

     

    上一篇:物理协会筹备组

    下一篇:英语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