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台球协会筹备组

    发布日期:2019-08-22 06:05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如果说棋类运动考验的是人的智能,田径运动挑战的是人的体能,台球运动则是力与智的结合。不仅如此,台球还融入了数学和力学的知识。台球协会筹备组成立于2015年5月6日,主要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培养学生对台球的兴趣,增强学生对台球的认识,提高台球技能,丰富课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身心发展。协会口号:“一杆在手,天下交友。” 为此,社团成立台球培训班,定期对协会会员培训、开展新生杯、海大杯等比赛,开展台球知识讲座、爱好者交流会等。


    主要活动:


    1. 海大杯:作为台协最重要的比赛,海大杯每年都会吸引全校人关注,不仅有学生报名,还有老师参加。同时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高对台球的认识与技术水平并彰显台球运动的魅力。



    2. 新生杯:台协每一年都会举办新生杯活动,帮助刚入学的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学校融入社团,还可以增进新生对台球的热爱以及球友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推广这项运动,让更多人领略台球的特色和魅力。

     

    上一篇:英语俱乐部

    下一篇:魔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