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兴趣小组

    发布日期:2019-08-16 20:25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兴趣小组成立于201112月,是一个主要由广东省湛江市广东海洋大学在校学生组织发起的非营利性、以海洋生态保护为目的的公益海洋环保社团。协会隶属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并接受国家海洋局和广东海洋大学校团委的业务指导。社团部门有人事部、办公室、宣传部和组织部。社团重点活动有红树林导赏巡护、海滩清洁、海洋文化宣教活动、服务集市、五一营素质拓展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等等。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兴趣小组以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为宗旨。“以行动践行环保,用双手呵护蔚蓝”,这是蓝丝带志愿者们一直坚持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