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数学建模协会

    发布日期:2019-08-15 20:54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社团简介: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是由校团委、理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以学习为主,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为辅的学生学术科技团体,是我校本科学生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社团部门有秘书部、学术部、宣传部、软件部和组织部。社团重点活动有男生节、国赛、社庆等等。协会的宗旨是以数学建模、数学学习为主,学习数学建模的思想,方法和技巧,用严密的逻辑推理研究与数学相关的实际问题,提高同学们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历届我校数学建模战果累累,在全国竞赛中获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协会正式成立后,根据需要招募和培训会员,组织开展有关数学建模的培训、讲座和数学实验,尽力为广大数学建模会员提供学习、交流数学建模经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