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轮滑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7:56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社团 点击数:

    社团介绍文案

    轮滑协会成立于200311月,是校团委领导下极有活力的学生社团组织。历经十四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已经成长为一个强大的团体,主打项目是平花(平地花式)、刹车(花式刹停)和 FSK Free Skating)。

    社团宗旨在于推广轮滑运动,提高会员技术和水平,培养团队精神;以兴趣为基点,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交流,充实大学生活。

    社团内有五个部门:单技部、公关部、宣传部、组织部、秘书部。


    轮滑嘉年华

    为表现协会成员的轮滑风采,以及推广轮滑运动,激励会员提高自身技术和水平,培养团队精神;以兴趣为基点,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交流,充实大学生活,我社特举办轮滑嘉年华,向全校同学展示轮滑的独特魅力。


    上一篇:毽球协会

    下一篇:环境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