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简介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简介 >

    社团简介

    网球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17:54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简介:广东海洋大学网球协会是一个以网球运动为兴趣的组织,以球会友,沟通信息,增进友谊,提高球技,锻炼身体,挑战自我为宗旨,积极把网球作为一个公共交流平台,让各界、各校的同学、校友都能在网球的名义下走近彼此网协有裁判部、组织部、宣传部、秘书部、技术部五个部门。网协每年都会举办校级比赛海大杯、网球新生杯比赛、内部网球积分赛等各种活动,不仅能够丰富我们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又能与其他人友谊交流,球技切磋。网球是一项时尚而有魅力的运动,而他们就是这么一群人——充满活力,热爱网球!骄阳下有挥洒的青春,球场上有矫健的身影;因为网球大家成为朋友,网球场承载希望,激情澎湃,继续勇“网”直前!

    上一篇:环境保护协会

    下一篇: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