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社团文体艺术节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团管理部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团文体艺术节 >

    社团文体艺术节

    环境保护协会 | 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20:39 作者:网络采编部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数: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19年为330日)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中国地球一小时继续从公众盼望的蓝天入手,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乐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鼓励每一位个人面对气候变化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每个人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再,蓝天重现。

           为响应本次活动,加强同学们低碳环保的意识,加深同学们对低碳节能的了解,使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广东海洋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于201933020:30—21:30在海洋广场举行一场面向全校师生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我们广东海洋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为了响应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在主校区举行了地球一小时夜跑闯关活动。同学们按照指定的夜跑路线开始夜跑,在路线中设有两处关卡,闯关成功后即可继续前进。有很多的小伙伴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让低碳环保的意识在学校得到了更好的传播。这次活动不但增进了团队之间的感情,而且也让我们海大的学子为环保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