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联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联通知 >

社联通知

化环战“疫” | “协”手战疫情(二)

发布日期:2020-03-07 23:23 作者:GDOU化环院 来源:GDOU化环院 点击数:

       新冠状病毒的爆发,困住大家出行的步伐。正值元宵将近,有人在家进行自我防护,也有人需要外出复工,还有人在一线与疫情战斗。成志龙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成志龙,一名来自广东海洋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制药1193班的同学,亦是一名元宵献爱心的志愿者。正月十五闹元宵,疫情的蔓延不得不让我们“死守家园”,而成志龙同学义无反顾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报名了元宵志愿服务。        身边一次次的志愿服务,将疫情包围住的气氛一下子点燃,元宵佳节亦温情暖暖。对于成志龙同学来说,这次的活动也点燃了他内心的青春之火,被与疫情战斗的工作人员感动。

8324——成志龙

燃烧起青春的火焰,而像他一样的还有千千万,温暖人间,亦可燎原!最后,致敬与疫情奋力抗战的所有人员!<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