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多>>通知公告
Social Council Bulletin
更多>>社联通知
Association Notice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联通知 >

社联通知

化环战“疫”丨“协”手战疫情(一)

发布日期:2020-03-07 23:21 作者:GDOU化环院 来源:GDOU化环院 点击数:

       困难面前,总有人挺身而出,在这场全民大动员的防疫阻击战中,我们的心也与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紧密相连。我们虽不是医务人员不能参与救治,不是军人不能参与物资运输,但也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当天气温较低,大多数人选择摩托车或自行车出行,身体外露部分温度很低,而温度计的测量范围有限,因此导致测量数据不准确,有时会出现测三四个不同部位仍不能测量到准确温度的情况,而有一位开摩托车的大爷,由于文雅同学测量了三次体温都没有获得准确数据,便不耐烦地冲着文雅同学骂骂咧咧,并企图冲破关卡,但文雅同学并未因这点困难而放弃,她虚心向一同在官桥村体温监测点地志愿者阿姨寻求帮助,最后在文雅同学耐心的劝导下,大爷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重新测量了体温,并向志愿者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在文雅同学的抗疫志愿服务过程中,绝大部分村民都十分自觉地在村口停下来等待测量体温,积极配合工作,并对志愿者们的协助表达了感谢。

       文雅同学在抗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拥有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深信,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那样:信心百倍地打好这场阻击战、总体战,打好这一场人民战争。

<span font-size:14px;line-height:2;">       文雅同学在抗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拥有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深信,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困难和挑战越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就越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那样:信心百倍地打好这场阻击战、总体战,打好这一场人民战争。